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开展保密与网络安全检查

2020年05月20日 10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严防重大信息安全和泄密事件的发生,近期,由厅办公室、区水利信息中心组成检查组,对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驻村工作队的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被检查单位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通过现场抽查、技术检测、文档查验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责任落实、制度建设、保密管理和机房日常管理情况,对安全设备、网络设备、服务器、应用系统等进行漏洞扫描,对终端用户进行了网络安全检测等。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加强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组织建设,严格做好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一是完善保密和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确保落地生根。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及时调整保密领导小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涉密信息管理,建立完善涉密载体登记台账,确保保密工作真正做到行有规章、做有依据、查有准则。三是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学习,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学习《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定期开展自查,提高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和防护技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保密和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