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弄利措水库工程参建各方积极参加区市两级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2023年04月12日 1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3年4月3日,昌都市弄利措水库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主要安全管理人员,在八宿县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参加了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召开的2023年度全区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和昌都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的昌都市2023年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会上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厅长和忠华对2022年西藏自治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层层落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领域,对现场安全生产关键部位要严格重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三是做好应急能力建设工作,结合汛期等节点工作,通过完善应急预案、应急体系,组织应急演练,储备应急物资,打造应急救援队伍等方法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建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3年度全区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后昌都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丁增多加同志组织的全市11(区)县水利系统召开昌都市2023年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指出,当前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仍面临加大压力,极端天气事件较多,灾害性气候时有发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一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认真落实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二要深入推进水利行业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特别是水利工程隧洞施工安全,着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隧洞施工、高边坡开挖、重要隐蔽工程施工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工程建设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顺利实现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

会后,弄利措水库工程各参建单位认真将会议精神进行了层层传达并做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