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党建引领 狠抓落实水利局开展第一季度水利工作督导检查

2023年03月27日 09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党建引领狠抓落实

水利局开展第一季度水利工作督导检查

2023年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狠抓项目投资落实年。为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水利厅投资部署会安排,确保昌都水利项目落实落地。根据昌都市水利局党组的安排部署3月19日至2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显国同志一行工作组前往洛隆、边坝、丁青、类乌齐4县开展督导查检工作。

工作组对洛隆县水利设施受损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并对2023年水利项目开复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质量与安全等督导检查工作。在洛隆县,工作组第一时间实地查看了灾区现场,指导县水利局在马利镇夏玉村临时集中安置点完成铺设临时供水管道,确保了该安置点19户180余灾区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水。随后前往马利镇、康沙镇、硕督镇核查了防洪堤、山洪沟治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水利基础设施受损情况进行核查。并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情况、硕督镇山洪沟治理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边坝、丁青、类乌齐,工作组通过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对边坝县拉孜乡、边坝镇、沙丁乡、尼木乡,丁青县当堆乡、协雄乡、丁青镇,类乌齐县卡玛多乡防洪堤、农村供水安全工程项目开复工、质量与安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农村供水工程通水情况、运行管理的“三个责任”“三项制度”落实情况,生态岗位水管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检查。


陈显国同志分别向边坝县市级人大代表次旺所提的修建边坝镇灌区、丁青县市级人大代表袁朝兵所提的修建布塔乡集中供水项目事项的议案进行交流和答复,水利局工作组的汇报得到了市级人大代表的一致认可。


工作组利用工作之余还在边坝县尼木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矛盾纠纷隐患排查。此次工作组前往所开展的工作,圆满完成了水利局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昌都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