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发挥驻村帮扶作用,强化水利基础支撑

2023年03月28日 09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尼木村瓦日片区供水改造工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顺利实施完工。工程的建成避免了汛期取水口河床改道,改善汛期水质浑浊状况,确保冬季能取到水,保障用水正常,从而提高了尼木村瓦日片区供水质量。

     尼木村瓦日片区供水改造工程经过2个星期的施工,完成DN160管40米布设, DN200管20米布设,完成2个DN200闸安装,完成1个DN110闸更换安装,完成DN32管230米布设,完成网围栏(包塑铁丝)70米的安装。完成净化水池1座(内空尺寸长4米,宽2米,高1.2米)。完成土石方开挖476方,土石方回填320方,钢筋制安3.8吨,C25混凝土25.2方,块石砌筑44方。另完成尼木村村委会厨房管道布设,浴室管道布设,卫生间管道布设,院坝水管布设等。共完成投资9万余元。

目前,由县水利局组成的验收组对尼木村瓦日片区供水改造工程开展验收工作,工作组听取了建设汇报,查看了工程建设成品及运行情况,要求村委会严格落实“三项制度、三项责任”,水管员切实履行管护职责,确保工程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