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水利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2022年10月19日 08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16日早上,昌都市水利局在家干部职工个个精神饱满的来到局视频会商室,在10.00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喜迎党的这一盛事,见证党的这一重要时刻。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全体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些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脱贫地区农民生活持续改善,人民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收看庆祝大会后,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家表示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尤其是提到了“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水利人将继续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扎扎实实做好昌都水利工作,以党的二十大为新的起点全力推动新阶段西藏水利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