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水利局召开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2022年09月19日 04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积极推动水利工程项目开复工的通知》文件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水利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进度,914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觉阿江村主持召开昌都市水利局2022年度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在家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我局2022年重点工作和水利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局建管科汇报了全市水利建设项目开复工情况和项目招投标完成情况。觉阿江村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各科室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坚持疫情防控和水利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督促代建、施工、监理等参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复工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双胜利。二是对受疫情影响导致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各分管领导、科室要督促相关单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制定任务表,高效推动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提前谋划狠抓项目前期跑办,围绕“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项目储备数量和质量,确保我市“十四五”期间水利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四是要围绕年初既定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农村饮水、河湖长制、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监管等工作,要认真梳理汛期受灾情况,推进移民安置后扶资金兑付。同时,各科室要进一步梳理年度预算执行进度,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局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陈军市长在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锚定水利全年目标任务,抢抓常态疫情防控状态下经济发展关键期,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