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中共昌都市水利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第9次学习会议

2021年08月09日 03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5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中共昌都市水利局党组组织开展了第9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夏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觉阿江村、张朝争、谢榆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西藏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高度评价了西藏在生态安全屏障、边境地区建设、加强民族团结、社会局势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做好西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重大要求。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体现了对西藏发展稳定的高度重视,擘画了西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奋进蓝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的具体化,是西藏工作的总方针、总遵循、总纲领。百年大党的庆祝活动,盛大庄严、气势恢宏、礼序乾坤、乐和天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级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庆祝活动成为国之大典,党之大典。充分体现了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办出了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中国风采,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厚爱,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维护稳定、反对分裂工作做细做实;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建设好美丽西藏;要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把庆祝活动激发的澎湃热情和强大正能量保持下去,不仅要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还要拿出实际行动,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确保“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百年风华正茂时,砥砺奋进70载—西藏组织工作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