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胸怀“三气”,做新时代水利人

2021年07月24日 01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22日,昌都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作的《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夏冰在会上指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胸怀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胸怀“志气”,做“强国有我”的新时代水利人。一百年来,我们党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救人民于水火,救民族于危亡,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无数共产党员秉承着初心使命,引领我们走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作为新时代水利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的志气,心存远大志向,与党的事业、与国家利益、与水利工作结合起来,把事业和责任看得重一些,谱写出昌都水利新篇章。

   胸怀“骨气”,做“奋斗有我”的新时代水利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我们“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美好蓝图从来都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水利人,要树立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决不能向任何困难低头,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骨气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推进昌都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胸怀“底气”,做“人民有我”的新时代水利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在自己鲜红的“旗帜”上,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水利人,要坚持人民至上、依靠人民、造福人民、植根人民的立场,坚定初心、一心为民,扎根基层、扎根群众,用真情、热情和温情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