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习近平“七一”讲话解读

2021年07月24日 12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22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宣传教育。昌都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作的《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专题讲座。局在家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47人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李君如同志从载入史册的党庆盛典、从“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上,大家聆听完李君如同志的报告后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利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强国有我”的新时代水利人、做“奋斗有我”的新时代水利人、做“人民有我”的新时代水利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