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推进会

2021年07月24日 12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扎实推进水利系统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722日,昌都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水利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夏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觉阿江村对我局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及局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现阶段我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不断取得昌都水利部门创文工作新成就。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巩固拓展各项工作成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工作合力,确保创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推进我局的创文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单位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局办公室要强化楼道、院落卫生,垃圾分类处理,全局控烟和车辆停放等工作,发动全局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做好日常监督,避免堆放杂物、乱丢烟头等不文明现象死灰复燃,为全局干部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二是要加快推进包联责任区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局办公室要加强与包联责任区存在问题的主管单位沟通协调,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牵头单位,对短期内可整改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期限,督促各相关主管单位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创建实地测评工作,局河湖管理科要联合卡若区河长办切实做好城区河湖水环境实地测评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干部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河湖水环境;四是要严格按照创文网上申报要求,做好我局创文网上申报涉及的图片资料、文字材料的搜集整理和报送工作,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局的创文网上申报资料报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