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2020-2021年度水利工程质量考核组赴我市开展水利工程质量考核工作

2021年07月24日 01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西藏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2021717722日,水利厅建管中心主任罗小和带队的西藏自治区水利质量考核组一行赴我市开展水利工程质量考核工作,考核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在建水利工程项目随机抽取5个项目进行了质量管理效果评价和市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管理措施进行评价。

质量考核组检查工程实体和查阅工程资料的方式,对八宿县弄利措三通一平工程、昌都市芒康县扎仓卡水库工程、贡觉县哈加乡曲登段防洪工程、江达县县城防洪堤、丁青县沙贡乡河道治理工程进行了质量管理效果评价,考核组对建设项目的项目法人单位质量管理工作、勘察设计质量保证、监理质量控制、施工质量保证,招投标工作和合同执行等情况进行考核,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在市水利防汛会议室召开了意见反馈会。

通过此次质量考核工作,切实提高了各参建单位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质量责任意识和质量水平。对我市下一步水利工程管理工作树立新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