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河湖长制课程进党校

2021年06月12日 11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受市委党校邀请,河湖长制工作被纳入近期生态文明专题培训班课程。昌都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结合近年来河湖强监管重点工作,组织相关人员精心编排,制作了《昌都市推行河湖长制的工作实践》课件,于2020610日上午,在市委党校小报告厅开课,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9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河湖长制推行的工作背景、重点工作任务,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涉河建设项目及水土保持审批流程,并以我市在开展“清四乱”过程中汇集的典型案例生动的阐述了河湖长制推进的具体过程,普及了有关法律法规。以经验启示结尾,凝练了我市今后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的主要抓手和实际方向。

此次培训人员覆盖面广,涉到到各个单位和部门,有力推动了不同行业、不同部门履行河湖长制义务的进程,强化涉水法律法规思想意识,促进了全市河湖长制工作不断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