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中共昌都市水利局党组召开配合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专题会

2021年06月08日 02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7日下午,中共昌都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夏冰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研究部署了关于配合巡察工作相关事宜,党组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觉阿江村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支持配合二届昌都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夏冰同志就配合做好此次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二届市委常态化开展巡察工作,是市委对局党组班子开展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工作督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实现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积极配合二届市委巡察六组做好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端正态度,积极支持。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围绕“三聚焦一落实”、执行“六项纪律”,特别是“两个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实施细则及市委实施意见、选人用人等方面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按照巡察要求,积极做好联络协调、后勤保障、安全保密工作和宣传工作,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同时要求巡察期间,除特殊情况外暂停休假、事假。

会议强调,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秉公用权,树立权为民所用的思想,主动接受监督。以巡察促转变、以巡察促落实、以巡察促整改,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水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利系统干部工作作风和廉政建设全面提高的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