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水利局 移动昌都分公司 工行昌都分行联合举办“感悟领袖情怀,践行初心使命”读书交流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29日 05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检验学习成果,推动党建共建“深融合”。626日,昌都市水利局、移动昌都分公司、工行昌都分公司联合举办“感悟领袖情怀,践行初心使命”读书交流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比赛现场,8名选手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紧扣“感悟领袖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声情并茂诉说着党史,感悟着初心。演讲内容内容涵盖革命先辈、历代伟人的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启示。选手们全情投入,精彩演绎不断撞击着观众的心灵,激起观众思想共鸣,台上热情高涨,台下掌声热烈。

在建党百年之际,昌都市水利局、移动昌都分公司、工行昌都分行联合举行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一次宣传,也是对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的一次落实,更是党建共建的一次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