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安全生产检查及端午节慰问简报

2021年06月16日 09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612-14日,昌都市兴水水利水电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工作组,组织代建部监理部全体成员,深入到昌都市弄利措水库工程施工现场围绕2021年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结合昌都市弄利措水库工程建设工作实际,开展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大排查,同时针对施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召开了现场会议并提出来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补充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相关管理制度,责任上层层落实到个人;二是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安全事故,加大施工现场巡查力度,防患于未然;三是施工现场各类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培训工作到位、安全生产措施到位;四是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防汛措施,配备足够的防汛物资,同时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和带班制;五是严格项目各类车辆管理,作好车辆维护、维修管理工作,确保出车车辆和人员安全。

在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正值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昌都市兴水水利水电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代建单位慰问了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带去了昌都市水利局对他们的问候、关心和祝福。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到达了每个施工工作面,在询问生产生活情况的同时,叮嘱他们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在施工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通过此次大检查和端午节慰问营造了浓郁和谐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