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陈明忠司长赴昌调研

2021年06月08日 02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63日,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司长陈明忠一行调研组,对昌都市八宿县乃然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益青乡尼琼村其木那自然村和吉达乡仲沙村农村供水工作进行了调研。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学文,昌都市水利局、八宿县人民政府等单位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昌都农村供水工程的水量、水质、用水方便度和群众满意度进行了了解。对昌都“十三五”期间农村供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一是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推进“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内项目前期工作;二是认真落实“三个责任、三项制度”,严格执行水费收缴,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台账,及时排查农村供水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限时整改;三是积极学习其他省、市先进经验,引进现代工艺等先进技术,确保昌都农村供水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