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瞻仰红色经典、加强党性修养——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6日 09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6月11日,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昌都市博物馆,重温昌都历史。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人员,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每一块展板,先后参观了三江文明厅、朝代足迹厅、茶马文化厅和绘画艺术厅,从丰富的文物、视频、图文资料中领略昌都的发展历史,使干部职工对昌都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夏冰同志强调,水利干部职工要通过瞻仰红色遗迹,加强党性修养,把准“三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合起来;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水利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触动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争当合格党员,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为昌都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