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水利局 移动昌都分公司 工行昌都分行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红歌大家来唱颂”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05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知史明史、爱党爱国,推动政企党建共建暨共建结对活动的开展。626日,昌都市水利局、中国工商银行昌都分行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联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红歌大家来唱颂”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夏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央金卓玛,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振青,各单位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夏冰同志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

   党员干部们紧紧围绕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深情演绎了《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经典红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展示了共产党员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优美的歌声抒发了爱国、爱党、感恩的情怀。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演唱红歌,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特请,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有效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去,以扎实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