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传承好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2021年06月19日 11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17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昌都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夏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党组成员、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习近平同志每次到革命老区考察调研,都去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就是要告诫全党同志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就是要宣誓中国共产党将始终高举红色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昌都是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我们要通过瞻仰昌都市博物馆、昌都市革命博物馆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

夏冰同志强调,要在学习党史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情怀。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深刻体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三是发扬斗争精神,直面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