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政企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1年06月29日 05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政企党建共建,推动政企合作“深融合”。626日,昌都市水利局、中国工商银行昌都分行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党建共建暨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三家单位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夏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央金卓玛,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振青先后发表了致辞,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合创协议书》、《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党建共建暨共建结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各自双方在打造“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实现共赢、共谋发展”党建共建工作格局迈出新的一步。下一步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平台,一起建立合作机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有效方式和方法,找准切入点,共谋结合点,加强联系、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建出实效、建出成绩,携手共进谱写新时代昌都新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