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水利局召开迎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31日 10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2021527日,昌都市水利局召开了迎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考核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副局长张朝争同志主持,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建管科简要通报了全市水利部门保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科室就本科室涉及的保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强调:作为水利主管部门,根治水利行业拖欠农民工工资任务较重,各科室必须高度重视,切实保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各相关科室要切实增强迎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行使职责,负起责任,有效地发挥监督监管作用,对所涉及的工程项目的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权益保障等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欠薪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突发性群体性事件,确保迎接考核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迎检资料整理。工作开展过程中,各相关科室要切实做到事事留有工作痕迹,各科室要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指标、考核细则等准备好佐证材料,保存应证材料,备存档案、台账资料,做好考核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