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水利局深入基层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2021年05月19日 08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水利局深入基层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三更教育”主题活动,根据市水利局党组统一安排,2021年5月10日市水利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丁增多加带队的检查组,深入江达县、贡觉县、芒康县开展保障民工工资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项目工地,与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农民工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用人单位应承担的主体责任,督促施工企业落实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条款和措施,依法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宣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用农民工通俗易懂、结合案例的方式,逐条说明《条例》相关法律责任,使农民工树立正确的维权意识,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此次发放宣传手册80余册,以典型案例生动讲解《条例》条款,进一步增强了用人单位自觉履行工资支付法律责任的意识。为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了良好和谐社会氛围。

在芒康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工作


检查劳务合同签订情况


在贡觉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