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09月15日 10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觉阿江村同志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党组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党委吴英杰书记9月3日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部署情况。觉阿江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
    觉阿江村强调,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一是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做好安排部署,掀起学习高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当前水利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水利脱贫攻坚相结合、与正在创建的“七城同创”工作相结合。三是要采取各种形式,搞好学习、调研、研讨活动,深刻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穿到整体水利工作之中。四是要狠抓落实,通过学习,研讨和实际工作,用行动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