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天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波一行工作组与昌都市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2020年09月17日 05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4日,天津水务局党组成员局长张文波一行工作组与昌都市人民政府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灏、副市长赵明出席座谈会,市发改委、水利局、财政、林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1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昌都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祥张文波一行介绍了昌都市水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水利援藏工作情况,并希望天津市水务局进一步加大水利援藏投入和帮扶力度天津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就此次调研情况和下步工作开展情况与昌都市发改委、财政局、林草局进行了交流谈论张文波表示,天津市水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致力于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通过教育培训、考察学习、扶持就业创业等深入开展交流交往,共同开创天津水利援藏工作新局面。

杨灏副书记代表昌都市委、市政府向天津市委、市政府、天津市水务局长期以来对昌都水利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近年来,昌都水利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成效,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但由于自然、历史、气候等因素制约,昌都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资源开发利用仍存在诸多薄弱环节希望天津市水务局加大对昌都市援藏力度、加大交流合作沟通互访确保援藏水利项目、技术、人员尽快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