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三江”水电开发移民工作培训

2020年09月07日 09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提升全市三江水电开发和移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水电移民干部在移民档案管理、后期扶持工作、移民综合监理规范及独立评估工作的能力,为全市水电支柱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9月1日,我局邀请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3名资深移民专家赴昌开展“三江”水电开发移民培训工作。相关县(区)水利局、乡政府及市水利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15人参加此次培训。

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祥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确保全市三江水电开发和移民安置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做到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抓住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学懂学透水电开发移民政策法规。在学习中要做好笔记,深入思考,认真总结,相互交流,做到学有所获。严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不迟到、不早退。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和“九项要求”及市委《实施办法》,积极维护和展现水电人、水电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