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高学文副市长赴察雅县开展巡河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09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麦曲河市级河长高学文前往察雅县开展巡河工作,察雅县水利局负责人陪同巡河

    高学文副市长先后来到麦曲河烟多镇水电站段、县城段,重点查看沿河两岸卫生岸线管理、河流水质、“清四乱”、公示牌管护等相关情况高学文副市长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河长制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认识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二要确定专人负责,对河道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核实排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河长制年度工作任务。三要加强河道保护政策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河道治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发挥监督作用,形成合力,促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实现“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