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2020年09月15日 10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安排,总结1-3季度党建工作情况,查摆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9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觉阿江村主持召开昌都市水利局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汇报了本年度以来局党建工作在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党建引领兴水为民”品牌创建为契机,推动解决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进行查漏补缺,认真分析党建工作中的不足,积极研究改进措施,全力推进党员教育、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