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夯实基础 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昌都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09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具体体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重要抓手根据西藏自治区总河长办公室关于加快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成立专班专题研究部署,同步开展昌都市级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及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工作。

截至目前,一是已落实11个市级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及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经费1950万元。二是市级河湖各技术支撑单位已完成基础资料收集,明确了重点河段并全面开展外业测量,力争11月中旬提交初步成果并组织审查,12月底前报市人民政府公告。各县(区)河长制工作办公室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本县(区)重点河湖管理范围划定资金落实,目前贡觉县已解决81.6万元,专项用于开展本县河湖管理范围划定芒康县正在与第三方公司询价。经昌都市水利局与技术单位沟通,同意以援助形式完成11个市级河湖水资源保护规划工作,为下一步昌都市水资源保护、落实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