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周密部署 有序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05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整洁有序的环境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近日,昌都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张应华主持召创文、创卫专题会议,对水利部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单位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局办公室要强化楼道、院落卫生,垃圾分类处理,全局控烟和车辆停放等工作,发动全局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做好日常监督,避免堆放杂物、乱丢烟头等不文明现象死灰复燃,为全局干部职工营造一个良好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包联责任区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局创文办要加强与包联责任区存在问题的主管单位沟通协调,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牵头单位,对短期内可整改的问题,明确整改期限,督促各相关主管单位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文明劝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局参加文明劝导活动的干部职工,要强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真挚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感染每一位市民群众,传递文明昌都的正能量。

会后,张应华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单位小区和包联责任区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确保了水利部门创文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