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水土保持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17日 05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觉阿江村主持召开水土保持专题会议,局属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问题分类和责任追究标准》《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觉阿江村强调,水土保持工作是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水保站要加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对生产建设项目“未批先建”“未验先投”“未批先弃”等严格落实查处与整改,从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层面逐级压实水土保持监管责任;务必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水土保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唯实唯干狠抓整改,尽快补齐水土保持工作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