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陈军市长莅临昌都市水利局开展防汛救灾检查指导

2020年07月16日 10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莅临昌都市水利局开展防汛救灾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廖传锦,副市长高学文、赵明,市政府秘书长贾新雨等同志陪同检查。
    陈军市长在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防汛工作情况及采取的应对措施,分析了当前汛期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我市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二要提高对当前防汛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排查当前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三要加强与青海、那曲市水文气象部门沟通,做到信息共享。同时,加强与应急、水文、气象、国土等部门的会商研判,及时掌握雨晴、水情、汛情,将每日水情信息及时报市政府总值班室,做好提前应对工作。四要加强我市降雨与大江大河上游叠加洪水的防范和全市2000多个山洪地质灾害点的监测工作,提高监测预警水平。五要加强抢险救灾保障,强化抢险队伍建设,做好救灾物资储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