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重温誓词拾初心,唱响红歌燃激情 

2020年07月01日 10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重温誓词拾初心,唱响红歌燃激情
——昌都市水利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7月1日,为欢庆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水利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展现新时代水利干部的水利行业精神,昌都市水利局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红歌大家唱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过党员政治生日。机关党支部为每一位党员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觉阿江村同志指出“七一”是我们共产党员共同的政治生日,希望时刻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担当作为、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昌都水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朝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豪迈的声音在耳边久久回荡,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表彰先进。为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工作氛围,对在2019年工作中显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领导向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敬献了哈达,同时对他们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其他党员向先进学习。

“迎七一红歌大家唱”活动。为展现水利党员干部风采,体现水利人爱国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引导广大水利干部对昌都文化和水利文化的认同感,由各党小组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走进新时代》等歌曲,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演唱了《心中的昌都》《水利之歌》。大家用歌声为祖国祈福,用真诚点燃激情的火花。

活动期间,还集体交纳了党费,组织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迎七一乒乓球比赛”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