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召开第二次防汛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3日 04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灾减灾和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坚参副主席在全区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抗旱和河(湖)长制相关工作。5月29日,昌都市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防汛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议。昌都市副市长、市防汛抗旱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防指各成员单位、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区)直相关部门参加分会场会议。 
    赵明副市长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盯紧看牢重点区域,坚决守住防汛抗旱底线,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二要严密形成部门协作配合局面,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面提高洪涝干旱灾害综合防御能力,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安全。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县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层层传导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保障资金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会上,还就全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