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中共昌都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5月12日 04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关于开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昌党组发〔2020〕40号)要求,经报请市委组织部批准,5月11日,昌都市水利局党组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进行再对照、再检视,对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派人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张应华代表昌都市水利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脱贫攻坚行业监督管理、落实整改责任、开展精准帮扶5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应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昌都市水利局党组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把整改落实作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严格落实中央、区党委巡视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严格兑现各项承诺,用良好的整改成效来检验巡视成果,用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来体现巡视成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新时代昌都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会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质量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