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扎实开展水利项目工程督导检查

2020年05月19日 05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度任务目标按时保量完成。近日,昌都市水利局对卡若区拉多乡康多村易地搬迁安置区防洪堤工程、2020年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大邱庄博宇农业园引水灌溉工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参建单位:一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在既定时间内完工。二要进一步加强饮水水源的保护工作,对部分饮水工程点取水口设计不合理的,要及时设置冬季村庄独立供水点。三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发生高空坠落、堆放散落、撞击人员等工程事故的发生。四要强化防汛抗旱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物资的储备、管理、使用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安全度汛。
    卡若区水利局及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程建设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