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河道行洪安全专项巡查

2020年04月26日 11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汛期将至,为确保辖区河道行洪安全,4月21日,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水旱灾害防御科执法人员对澜沧江卡若区至经开区段河道进行了河道行洪安全专项巡查。
    此次巡查,重点巡查了河道管理范围内是否存在倾倒垃圾以及危害堤防安全、影响河道行洪的水事违法活动。在昌都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是否存在未批先建或未按照批复要求建设等问题,针对存在破坏防洪堤、侵占河道等行为,责令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并提交安全度汛预案、施工组织设计等相关资料报市水利局审批备案。
    下阶段,市水利局将根据“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方针,加强日常执法巡查工作,对各类水事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维护良好的河道管理秩序,确保河道安全行洪、安全渡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