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

2020年04月28日 05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推动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确保全市如期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提供饮水安全保障。4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卡若区水利局、市水利局各科室负责人共15余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县(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张应华就做好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用心用情、实干苦干,全力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督查和调度,科学倒排工期,强化施工组织,对标对表、依法依规抓好、抓实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力争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三要按照市脱贫攻坚大排查及市水利局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制度,做好整改销号。四要进一步复核人饮点水质报告,确保水质达标合格和达到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要求。五要强化建后管护力度,严格落实《西藏自治区农村饮水安全评价准则》《昌都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后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健全农村饮水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工程后期安全管理和设施维护,确保群众喝上安全、卫生的饮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