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办事不用跑,网上就办好”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社区宣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手段,为切实提升我市干部群众的网上办事意识,11月24日,市水利局组织志愿者深入水利局附近邦达社区和沿街商户中开展了“办事不用跑,网上就办好”社区宣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创新践行“互联网+”思维,以权力清单为基础,以数据共享和流程优化为重点,以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为支撑,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落脚点,开启了从“群众跑腿”到互联网“数据跑腿”的服务新模式,实现了由“政府端菜”向“群众点餐”的转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向市民群众认真阐述“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意义,手把手的向群众讲解政务服务网上信息注册和办事程序,同时积极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关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网上办事意识,为“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行营造了扎实群众基础和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