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昌都市2019年第二期三江水电开发移民干部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9年12月02日 10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年11月11日-20日,昌都市水利局委托中电建贵阳院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的2019年第二期三江水电开发移民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昌都三江水电开发移民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做好三江水电开发移民安置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在为期10多天的学习时间里,昌都三江水电开发有关成员单位及驻昌水电开发企业的业务骨干先后参加了水电开发、移民安置、规划实施、后期扶持、移民资金管理等方面的学习,与贵州省生态移民局、安顺市生态移民局、镇宁县生态移民局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北盘江董箐水电站典型移民安置点。
    为全面总结本次培训工作经验,11月19日,贵阳院隆重举行了培训班结业仪式,贵阳院有关领导、授课老师、特邀专家及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总结会上,各参训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受训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贵阳院有关领导在充分肯定本次培训班开办效果和重要意义的同时,并希望在贵阳院落实“主业西移”战略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与昌都市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驻昌水电开发企业在有关三江水电开发和移民工作中的各项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昌都市水电支柱产业的发展,为西藏特别是昌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结合,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详实、实地参观考察项目代表性较强、切合实际、成效显著。所有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三江水电开发有关成员单位间的协调配合,把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实践工作中去,以学促做,以做为学,积极进取,为昌都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绵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