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别让文明缺失,莫用生命赶路”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0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向纵深开展,11月25日9:30-19:30,市水利局志愿服务队在茶马桥桥头、云南坝隧道出口、水上广场三处人行道处开展了“别让文明缺失,莫用生命赶路”文明交通劝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水利局志愿服务队通过自身文明有礼的服务,倡导文明新风,塑造了良好形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通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群众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参与创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扎实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close

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5-4822887

昌都水利